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佛山市鑫踏金属制品有限公司

不锈钢拉手, 不锈钢屏风, 不锈钢立柱, 不锈钢护栏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欧式红古铜雕花大门拉手
欧式红古铜雕花大门拉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7欧式红古铜雕花大门拉手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31 19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欧式红古铜雕花大门拉手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已认证
用途: 是否带锁: 不带锁
材质: 颜色: 红古铜
表面处理: 拉丝 型号: 红古铜拉手
规格: 可定制 商标: 鑫踏
包装: 木箱 产量: 99999

“欧式红古铜雕花大门拉手”详细介绍

欧式红古铜雕花大门拉手,雕花拉手可以说就是艺术品,他们复古却又时尚,经典不过时,装饰效果也很棒,真的是性价比很高的大门装饰拉手。
“人间巧艺夺天工,炼药燃灯清昼同。”时尚风格铝艺雕刻拉手红古铜圆形雕刻拉手有圆雕、浮雕和透雕等效果,造形有直管、半圆、圆形、方形、异形、立体等多种造形,风格迥异、美妙绝伦。龙凤呈祥不锈钢雕刻拉手造型、款式、风格之多,琳琅满目,
欧式红古铜雕花大门拉手任君挑选。欢迎来电鑫踏至销售部刘小姐订购!
欧式红古铜雕花大门拉手的优势:
1,产品美观大方,耐腐蚀强, 造型时尚典雅,组装方便,具有很强的艺术性,装饰性,使用性.是现代家居装饰首选。
2, 不锈钢:主要采用优质的不锈钢,表面可抛成镜面,可在镜面上镀氮化钛或PVD以及其它真空镀镆,或将不锈钢拉成毛丝纹,还可以在其表面进行五颜六色的油漆喷涂。
3, 铜:抛光直接使用,产品本身就具有抑菌杀菌的独特功能,或对表面喷涂一层透明漆保护,以防止氧化。铜表面我们还采用多种电镀,有光铬,沙铬,沙镍,钛金,锆金等。
4,欧式红古铜雕花大门拉手适用范围:房地产开发公司,装饰公司,建筑工程, 现代化大型宾馆,饭店,体育馆,办公大楼.私人别墅等。
定制
欧式红古铜雕花大门拉手请联系佛山鑫踏金属制品小刘,我随时为您服务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