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佛山市鑫踏金属制品有限公司

不锈钢拉手, 不锈钢屏风, 不锈钢立柱, 不锈钢护栏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电镀玫瑰金304双弯管玻璃门不锈钢拉手
电镀玫瑰金304双弯管玻璃门不锈钢拉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2电镀玫瑰金304双弯管玻璃门不锈钢拉手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13 02:3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电镀玫瑰金304双弯管玻璃门不锈钢拉手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已认证
用途: 是否带锁: 不带锁
材质: 304#不锈钢 颜色: 玫瑰金
表面处理: 拉丝/镜面/蚀刻 型号: 图册
规格: 可定制 商标: 鑫踏
包装: 纸皮、木箱 产量: 999999

“电镀玫瑰金304双弯管玻璃门不锈钢拉手”详细介绍

电镀玫瑰金304双弯管玻璃门不锈钢拉手不但结构简洁大方,造型时尚典雅,组装方便美观,具有很强的艺术性、装饰性、使用性、是复式楼、别墅、酒店和公共场所的首选。玻璃门拉手其实做合适的就是简约风格的拉手,因为玻璃门是简约的透明的,所以简约风的拉手更加合适,玻璃门拉手价格都不高,而且容易安装。
电镀玫瑰金304双弯管玻璃门不锈钢拉手的优点特征:
1、304双弯管玻璃门不锈钢拉手耐用环保:具有极强的耐污、耐酸、耐腐蚀、耐磨损性能,无放射性。  
2、304双弯管玻璃门不锈钢拉手表面光洁:不易着尘污染,和涂白的水泥栏杆及粗质的石材栏杆相比,有良好的自洁性。   
3、304双弯管玻璃门不锈钢拉手保养简单:如果出现轻微划痕,用水磨砂纸沾上牙膏擦拭就可以去除,弥补了铁(木)栏杆的脱漆,生锈,需隔年涂漆维护的缺点。4、外型美观:钛金大门拉手的花纹清晰流畅,颜色丰富多样,造型精致,表面光洁如玉,其外观具有天然玉石宝石的效果,品质高贵、典雅。
5、304双弯管玻璃门不锈钢拉手品种多样:采用立体成型工艺,可根据用户来样加工、设计、生产特定尺寸。  
6、304双弯管玻璃门不锈钢拉手安装方便:采用无缝连接工艺,安全性好,设计合理,组合式安装,施工简单快捷鑫踏五金制品厂于2001年4月1日在世界闻名五金之乡-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狮山工业园正式成立,在这14年里,通过我们的努力,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与支持,现多尔玛产品面销世界各地,年出口量达成50万套之多,品质优越,价格实惠,全国各地均有代理点,欢迎广大朋友到厂参观考察。华科万梯是一家生产豪华玻璃门大拉手,高档木门大拉手的专业厂家。自身有着集设计,研发,生产管理和销售与一体的综合实力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